close
好羨慕那些,永遠都不無聊的人。
他們的世界很充實,時時刻刻都有各種事情可以做,甚至是同一時間必須多工才夠滿夠充實。
他們的生命很重。

我卻常常躺著發呆,什麼都不想做,滑手機滑到眼睛痛了還是滑手機。我的世界沒有希望,沒有目標,也沒有過程,只有時間快快的流失著。

我其實很害怕,但我能做的竟然只有害怕而已,因為我還是選擇什麼都不做,眼睜睜的看著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時間就這樣流走了。

也就這樣了,然後呢?

該怎麼度過這樣的人生?該拿什麼來填補這樣的人生?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活得好不舒服,如此而已。
我的生命很輕,很輕,隨著時間就這樣無聲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23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