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夏天要走了......
西瓜荔枝龍眼,我還沒有嘗到那些:(
夏天啊,白天最長的季節,
最喜歡早早就天亮,晚上放學/下班時天也還是亮著,覺得好溫暖好棒好有希望啊!

我想我還是那個很愛太陽的陽光女孩,只是現在變成大憂鬱一枚,對於陽光,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Q^Q覺得那美麗的太陽好像不屬於我了......陰沈又不知所云的我......說不定現在的我更適合夜晚,因為他比較有包容力。黑夜之下,所有人好像都變得相同,我也比較能被這個社會接受了。

你是我的生命泉源啊,是我活著的動力。已經好幾天沒有和你一起睡覺了......可是看著你和狗狗的睡臉,我就會感到幸福。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笑;如果沒有你,日子好像就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春夏秋冬就這樣不停地過,
而你,
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23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