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清楚知道
就算只是想念,只要我說了,就沒辦法繼續當朋友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說出口
我就是這樣吧,寧可做了後悔,也不要什麼都不做徒留遺憾
所以我還是說了,然後一切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沒有奇蹟

徹徹底底感覺到自己是一個人了
一個人整理好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整理阿雜的家裡
只有自己能和自己說話
自己能給自己鼓勵
很多時候我也跟狗說說話
然後努力地工作努力地過活
有一種孤單卻腳踏實地的感覺啊
那感覺還是不錯的

我和我心愛的狗在山裡,沒人打擾
最好被所有人忘掉
偶爾進城懷念一下都市的喧囂
這樣簡單不用掛心任何人的日子
不就是我一直以來嚮往的嗎?
只為了自己而活的日子

雖然
你們好像都不屬於我了
想起來還是會心如刀割,扎扎實實地痛著
躲也躲不掉
但我至少擁有我自己了對嗎?
所以謝謝老天
讓我狠狠愛了,然後狠狠痛
狠狠傷了,再徹徹底底地好起來

謝謝你們愛過我,被你們愛過很幸福
願你們都好。因為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23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