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對大家說,對這個世界說:

我覺得我很幸福,甚至太幸福了,覺得自己其實不配擁有這些幸福。

我很愛我的家人,很愛我的伴侶,很愛我的朋友,也很愛我的狗,

可是,

只有在狗面前,我才不需任何偽裝任何隱瞞,才不用保護自己。
 
雖然我也一樣在乎牠們對我的想法,但無論我多麼狼狽的回家,牠們依然用最熱情的方式迎接我,好像只要看到我,就足夠牠們這麼開心了。
就只因為我是我,如此簡單的理由。
 
世界上好像沒有無條件的愛,沒有人可以無條件的愛你。
我想我這輩子最遺憾的,就是沒有無條件的被愛,沒有人可以無條件的愛我。
無論是我連自己得了憂鬱症都無法對他們說出口怕傷了他們心的爸媽,
還是不知道是因為我憂鬱症還是不夠愛我所以沒有想要跟我結婚的男朋友。
 
我多麼想被無條件的愛一次啊!
不為什麼,就因為我是我,就足以構成被愛的條件。

......
 
 


 
啊,還有,
我下輩子不想再說那麼多的謊了。
說謊好累,我希望下輩子的我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無條件無論如何都愛自己。
 
謝謝愛我的你們,雖然這愛大概是有條件的。
這輩子和你們有緣分我覺得很珍惜也很幸福,很抱歉我還是糟蹋了這樣美好的緣分。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們都把我忘記,這樣我才真的完完全全的解脫了。
 
祝你們都能過得好。晚安。
 
 
蓓 2017.9.8 
02:14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23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