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就這樣突然地過去了,今年明明充滿各式各樣重要的大事情和人生大轉折,但好像也沒有特別想回顧或特別記得什麼。對於這一年的離開,好像沒有任何傷感,彷彿有很多不堪回憶的過去,也怕回憶了過去更顯得現在的自己有多不堪。我只希望今年趕快過去,但也沒有多希望明年趕快來那樣,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

以往的年末都會有滿滿的動力,會覺得事情至少要在今年前做完,不要拖到明年,會大聲地跟自己說「明年是一個新的開始」這樣,今年卻完全沒有這種想法,只覺得做不完就算了,也沒有很想做,就擺爛,然後滿心只想著跨年那天要去找好朋友玩樂那樣。我心中現在只有玩樂,沒有道德標準也沒有責任,沒有罪惡感對自己也沒有任何自制力。就是一直在花錢花時間,然後期待著下一次睡覺的時間和玩樂的日期那樣,說空虛好像也沒有那麼空虛,但也找不到任何一絲踏實的影子就是了。

看著網路上大家紛紛發表著對2013年的感傷、緬懷,和對2014新的一年年的目標和期許,老實說,我心中沒有任何想法,現在的我對於新的一年沒有什麼期許,因為我覺得說了,自己也做不到,到時候這些期許目標只會變得諷刺和難以接受而已。反正會做就是會做,不需要和自己宣示什麼,因為沒有用。我想我對自己已經感到絕望了吧!

現在只想有薪水拿然後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多麼無聊啊我說。

希望這樣完全的放蕩不羈不負責任不會給別人添麻煩,至於信用破產我想我早就那樣了,我對自己的評價也沒有多高,反正事實就是這樣幹嘛怕別人知道?我只希望這樣的放縱只是過渡,能讓我完全釋放後趕快找到真正的自己,不要浪費生命,以後也不要後悔這段時光。

 

我才知道,原來放縱也是辛苦的事情,並不完全自由快樂。

只能說新年快樂了,日子還是要快樂地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123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